Q弹水润肌 夏日空调房保湿补水要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工作环境空调房保湿要领

1、在早晨的护肤程序中,至少要使用三种保湿类产品,如保湿爽肤水、保湿眼霜及保湿乳液等。由于白天活动时间较长,且办公室内比较容易操作的保湿补水方式只有保湿喷雾。因此,出门前方方面面的保湿工作都应该做齐。

2、尽量减小室内外的温差,如果冷气温度可调,请将它控制在26摄氏度左右。这不仅是一个环保的做法,也是身体机能感到*舒适的温度。

家中休息空调房保湿要领

1、不要忽略眼部和唇部肌肤,睡前一定要涂抹具有保湿功效的眼霜和唇霜,以免脆弱的眼唇部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细纹。

2、别因为担心身体缺水而在睡前喝大量的水,否则第二天早晨你看到的将是浮肿的脸和双眼。

3、不要以为空气加湿器只有在冬天才用得着,此时为了保持夜晚卧室空气中的湿度,避免肌肤过度干燥,还是需要在床头摆放一台小型的加湿器,根据室内湿度调节到适合的数值。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