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加班时我们能为肌肤做点什么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熬夜加班时不要做的4件事

1.熬夜之前不建议进行磨砂或强酸类焕肤护理,因为肌肤无法在熬夜期间很好的**损伤,所以这样做非常容易导致皮损加剧或突发敏感。

2.不能因为不睡觉就省略掉夜间肌肤保养步骤,正因为肌肤无法得到睡眠中应有的**还要依靠保养品来补充能量。

3.熬夜加餐的食物*好是清淡的新鲜蔬果或坚果类零食,尽量不要吃盐分过高的膨化食品或泡面,避免盐分滞留引起面部和四肢浮肿。

4.如果感觉疲惫尽量以茶类代替咖啡,咖啡会加速肌肤缺水,同时无法为肌肤提供对抗电脑辐射的酚类物质。

为肌肤密集保湿

在准备开始熬夜加班之前一定要做***的清洁,好让肌肤有胃口吃下后续的保养品。熬夜加班会使肌肤缺水干燥,特别是长时间身处空调房内更容易加速肌肤中水分的蒸发,所以密集保湿就显得格外重要,只有当细胞喝饱水分之后才能维持代谢平衡,让沉积在肌肤中的浊质快速排出。

保湿精华液要放在所有的精华类产品之后使用,这样能将之前所有的滋润成分牢牢锁住并加速渗透,之后别忘了在使用一款适合夜间**的晚霜,防止营养成分的流失并深层润泽肌肤。

使用抗氧精华

在睡眠时,人体会自发中和身体以及肌肤内的自由基,同时**白天紫外线照射引起的损伤,如果睡眠时间过短或睡眠质量低下,那么身体就无法将皮肤中游离的自由基有效管理,从而肌肤老化速度加快。

所以在熬夜加班时另外一种不可缺少的保养品就是抗氧精华,涂抹瞬间就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外界氧化的侵袭,在逐渐渗入肌肤的过程中中和大量游离自由基,防止熬夜之后出现面色晦暗蜡黄的气色问题,即使睡眠不足就能让肌肤焕发光彩。

点一盏舒缓精油香氛

压力也会造成大量自由基产生,当肌肤在没有自愈能力的情况下这些额外的自由基会更加肆无忌惮的侵害肌肤。开始工作之前*好准备一盏香薰炉和一些具有舒压作用的精油,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佛手柑精油,鼠尾草精油等,依靠植物芳香疗法**放松紧张的神经,令心情自然愉悦。

更重要的是,植物精油的香氛有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研究表明,许多精油中的特殊芳香醇类物质能够刺激肌肤大量吸收水分,打通肌肤内部的水蛋白通道,防止细胞老化,让肌肤**到水嫩细致的年轻状态。

补充大量维他命

在*****合维他命补剂的同时,熬夜之前要额外补充一些维他命C和维他命E作为当晚肌肤**的必要加餐。这两种维他命都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维他命C能够抑制络氨酸酶的形成,防止熬夜之后的肤色不均,避免色斑产生并加深,而维他命E是人体新陈代谢核细胞合成必不可少的物质,能够减缓衰老,净化血液质量,帮助提升气色。

冲一杯花草茶

在感受花草茶芬芳的同时,其中的多种营养也为肌肤夜间的修补提供了充足的养分。玫瑰茄能活血益气,即使整晚没有休息*****能保持红润的肤色,消除疲劳感;绿茶清热解毒,其中的单宁酸和酚类物质更是对抗肌肤暗黄的利器,同时绿茶中的***成分还能振奋精神,对熬夜水分循环不畅引起的面部浮肿也有很好的预防******清肝明目,对于长时间盯看电脑引起的眼睛干涩有良好的缓解作用;薰衣草舒缓压力,能够防止熬夜加班引起的肌肤敏感,同时平衡油脂分泌,让肌肤清新水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