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护理分区保养 肌肤护理基本观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夜间护理*关键

即使因为各种原因疲劳晚睡,也不要省去睡前的清洁和保养步骤。夜间细胞运作比白天活泼,营养物质可以透过细胞间的快速传输,让深层的细胞获得营养补给。晚上临睡前要**清洁,等待洗面奶发泡后,轻轻地涂在脸部,轻轻地揉搓,以防伤害肌肤角质层。如果有化妆习惯,一定要先用卸妆液卸除彩妆,再用洗面奶,用指尖轻轻打圈揉搓即可。清洁后,是给肌肤补充营养的好时机,美容液和精华乳是夏季晚间保养*好的选择,不会增加皮肤油脂的负担,给皮肤良好的**和滋养。

二、分区护理,清爽保湿无负担

常有人说,夏季要极简护理,用一种护肤品就可以了。殊不知,保湿不足会让夏季成为抗老保养空窗期,累积下来伤害将会是惊人的。那么,夏季该如何保湿呢?为了免除过度保湿,建议在洁面后先全脸用化妆水和精华液,之后采取分区保养的方法。即在U字区用乳状或啫喱状,含油量少的保湿品,补水锁水不会造成负担;在T区及鼻翼两侧用保湿品或是控油精华,日间可用控油产品,防止脱妆。

三、每周必做:去角质+敷面膜

夏天肌肤保养**,应以去角质和敷面膜为主。去角质就像每周帮毛孔做一次大扫除,去除肌肤暗沉和老废角质,肌肤会显得明亮光滑,也让后续保养品更易吸收;敷面膜,可以帮肌肤集中做深层清洁、收敛毛孔以及**日晒等工作,是每周不能忘记的**功课。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