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对策打造阳光下的白嫩肌肤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对策一、使用有去除角质功效的化妆水

当感到肌肤有些粗糙时,建议在洗脸后进行保湿护理,使用带有去角质功能的化妆水。而对于自己已有的斑点和痘印,千万不要常常去触碰它们,因为过度地刺激肌肤很容易引起色素沉积,令美白的效果事倍功半。在使用带有去角质功效的化妆水时,建议配合化妆棉使用,这样能使化妆水涂抹均匀,更能渗透进肌肤底层。

对策二、用整系列的美白产品

说到美白产品,美白精华当然是功效*佳的产品,因此很多人认为在美白的环节里只使用美白精华就够了。但是,实际上,要想美白,使用成套的美白产品,从洗面到保湿化妆水,直至去角质、**提高代谢水平等各美容环节都用一个系列,不仅会起到不同巩固的作用,有时候其中的成分也会共同作用,让效果更佳。

对策三、淋巴**,促进循环

从颧骨高处到眼窝周围等面部的高光部位是美白保湿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光的效果,可以以眼部为中心,涂抹美白产品后进行淋巴**,促进内部循环,提高美白产品的渗透力,让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