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件在化妆品柜台要注意的事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1.先好好的审视自己

在购买前或者离开柜台前,诚实真实的看待自己素颜的样子,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数的商店都知道这一点,所以柜台里镜子的光线设置可是大费苦心,就为了能让你看起来更棒。但是那不是你真正的样子。真正的样子是手拿着镜子靠近充满自然光的窗口,从而看到流行的橙色唇膏其实并不适合你。如果这样真实得让你难以接受,你可以在商店中的头发和服装区域试试照镜子。他们通常很少在背后打光,因此,更****。

2.你真的需要它吗?

大部分人喜欢的东西都是同种类型,或者有某种共同点。所以可能颜色几乎相同的口红,你会买好几只都嫌不够。找找有什么其他更好的颜色,不同色系的颜色可以尽情尝试。购买的时候一定回想一下,你家里是否已经有了这款颜色,避免购买到重复的颜色。

3.提前计划

中午吃完饭去丝芙兰晃一圈,试试新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先想想下午其他的时间你会出现在哪里。我们不反对大胆的尝试,但如果你要回到办公室或者见客户,那就不要随意尝试那款亮蓝色眼影。

4.看看你曾经的*爱

离开柜台前,重新看看你曾经的*爱单品,对比一下挑选的新产品,性价比能大得过那些**产品吗,再做决定不迟。

5.柜台试用装要清洁干净再尝试

我们总爱在化妆品柜台尝试不同的产品,但是那些柜台的试用产品可能并不是那么干净,尤其是像口红等产品。用棉棒蘸取干净部分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能避免不必要的细菌停留在你的嘴唇上,或者用在手背上,观察其效果。

6.观察收银台有多少人排队

虽然排队中打电话很容易让时间过得快一点,但是像Sephora和屈臣氏这样的美容精品店在他们收银台那里囤积了许多宝贝。那些**的美容产品让你在收银台排队结账的时间足以尽情挑个够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