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4大身体“死角”须仔细护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死角一:手指关节凹槽处

信誓旦旦准备好护手霜每天涂抹,但在使用的时候却忘了仔细地涂变手部的角落,手指关节凹槽处是*容易被忽略的,所以经常手部**十足,凹槽处却无比暗沉。

死角二:手肘关节处

手肘在胳膊的侧面,洗澡的时常忘记去角质。因此厚厚的角质层堆积,导致这个地方都快变成“河马身体”一般干涩粗糙。每次进浴室一定提醒自己,别忘了这个*容易暴露年龄的地方。

死角三:膝盖

膝盖其实不需要特别护理,只要在洗完澡之后多擦一些身体乳就够了。因为膝盖一直在不停运动,涂抹太少无法达到滋养的效果。

死角四:脚底

身体*受“**”的部位当属脚底。隔一段时间你不仅要为脚底去角质,还应该磨一下脚部的厚茧。否则当脚底脱皮摸起来特别厚实的时候,你才会猛然发现,你仿佛在不知不觉中老了N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