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必学补水常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那些我们经常弄错的补水习惯:

1、用花洒的水洗脸。

很多人喜欢沐浴时用花洒冲洗面部,其实这种刺激对于肌肤来说过大了,长此以往,容易导致肌肤松弛,建议用手捧水来清洗面部。

2、用力搓洗。

皮肤粗糙硬化,难道是没洗干净?你错了!选择保湿的柔滑洁面产品,所以常常对自己“下狠手”,洗脸时大力搓揉。其实,大力搓揉未必就洗得干滋润成分是关键!很多人认为只有用力搓洗才能将毛孔中的污垢**清洁出来,净!利用洁肤产品的弹力、顺滑度,能减少对肌肤的刺激,还能去除污垢。

3、懒得慢慢打泡沫。

大家都知道,洁面产品要打出丰富的泡沫来使用,但有些人总忍不住犯懒,凑合一下算了。其实,泡沫的弹力和细腻度严重左右洁面产品对肌肤的摩擦度,你在这儿偷懒,肌肤就会变得干燥哦

翻转手掌时,泡沫也不会掉落,这才是*理想的状态。打泡沫专用的小道具是你的好帮手,或者你可以直接用摩丝洁面产品。

教你如何正确护肤补水:

1、全脸湿敷化妆棉

每天洁面后,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敷在脸上,对快速补充肌肤水分有很好的效果。用于补水保湿的化妆棉千万不要选择含有酒精成分的,*好选择植物成分的保湿型化妆水,以免对肌肤造成过度的刺激。

2、涂抹乳液可锁水

化妆水能帮助肌肤角质软化,为肌肤补水,而乳液则起到锁水的作用,所以必不可少。从脸部中心向外侧涂抹乳液,容易干燥的部分要反复涂抹。

3、定时喷洒保湿喷雾

很多女性每天都在空调房里办公,觉得自己的脸都快变成空调下面的那块干抹布了,只想着怎么给它补水、补水,再补水,喷雾自然成为手头的必备物,随时随地只要轻轻一喷,就能缓解干燥的感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