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当心肌肤清洁过度 易造成敏感不适毁肌肤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大部分的清洁品都同时含油性和水性清洁剂,去除油溶和水溶污垢,如果用的不是持久防水的配方的产品,一般无需二次清洁。入冬之后会不会觉得面部肌肤很干绷,不只是天气转凉空气湿度降低这一个问题,很有可能是你对肌肤“清洁过度”了。当然,护肤**步就是要做好清洁工作,可是过度的不正确清洁也会让肌肤变得敏感脆弱,甚至产生一系列问题。“清洁过度”你中枪了吗?那么从现在就开始注意吧!

其实,带有磨砂颗粒的洁肤品不适宜每天使用,去角质的周期一般一周一次即可。如果你每天只是涂抹了普通的、不防水、不带润色或提亮功能的防晒品,那么普通的清洁品其实已经足够,不需要二次清洁。*后,如果你洗脸时的水温过高,冲洗时间过长,使用中性或碱性的清洁品,就很有可能引起细胞轻微的炎症。建议你改用微温的水来进行清洁,尽量避免大力揉搓。

其次,“每次洗脸都必须洗到脸感觉很干,甚至摸上去‘沙沙’作响才觉得干净。”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你的脸很有可能清洁过度。殊不知,皮肤并不会因被强行洗去油脂后就停止分泌,水分却会因此大量流失,久而久之,可能出现“外油内干”的问题:皮肤油腻,但无法形成均匀的天然屏障,很容易受外界刺激 而发生敏感不适。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