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撕拉式面膜前先涂化妆水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撕拉式面膜通常是针对T区、下巴等粉刺分布密集部位进行清扫工作,而在使用撕拉式面膜之前,*好先用含有皮脂溶解成分的化妆水为肌肤打底,帮助软化皮脂,让撕拉式面膜更好地“抓住”角栓并拔出。另外,在面膜干透需要揭除时,一定要按照毛孔生长的逆方向轻柔撕去,避免牵扯毛孔周围肌肤。

撕拉式面膜应该怎么用?

撕剥型的面膜清洁原理是通过升高表皮温度,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由于撕剥型面膜使用过程要等到面膜干燥才能完成,所以成分中不能添加保湿剂,这对干性皮肤不太适合,另外,由于撕剥的动作,敏感性肌肤也不太适合。你如果可以使用,它的顺序是自上而下,尤其要注意避开眼眶、眉、发际及嘴唇周围的肌肤,防止撕剥时肌肤受倒损伤。涂抹的厚度不能是薄薄一层,一定要盖住毛孔,这样面膜的成分才能更好的发挥。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