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保养生物钟 简单美肤法则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清晨肌肤状况:水份凝滞 面部有油光

1、肾上腺皮脂素在凌晨开始分泌,细胞的再生活力在此时降到*低水平,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缓慢,水份容易聚集在细胞内,无法代谢掉。

2、皮脂腺油脂分泌一夜,在此时已经溢出肌肤,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

护肤**:醒肤补水和消肿

清洁是唤醒肌肤的*要步骤,用温水敷面,让肌肤细胞从睡眠中苏醒过来。一定使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油脂、汗液和空气中漂浮的灰尘附着在皮肤表面,不是简单使用清水就能清洁干净的。早晨也很容易发现眼部甚至全脸都有轻微浮肿现象,这些都是由于淋巴循环缓慢,无法吸收掉过多水份。此时可以用小冰袋或废弃的茶叶包轻敷眼周肌肤,让皮肤迅速排除水份。之后一定要使用具有紧致效果的眼霜轻轻**眼周肌肤,增强眼部血液循环,收紧肌肤。

熟睡中肌肤水分流失,清洁过后应该立刻补充肌肤水分,可选用保湿补水的美容护肤产品,填补流失的水分,更能有效预防白天肌肤干燥问题。早晨的保养要应付一整天中肌肤所承受的压力,**做好肌肤的防护工作。

上午肌肤状况:肌肤机能*强 出油增多

1、肌肤的机能动作在这个时间段逐渐达到了*高峰。肌肤组织抵抗力*强,皮脂腺分泌也非常活跃,油脂分泌增多。

2、表皮细胞新陈代谢速度提高,表皮细胞**更加迅速,角质堆积多从这一时间段开始。

护肤**:补充水分 **肌肤都水润

水分的补充可以维护肌肤**所需的水分,水分会蒸发,因而需要间歇性补充。尤其要注意T区、眼周和唇角这样的细节部位。只使用化妆水,会让皮肤更干,因为当化妆水蒸发时,会连带将肌肤底层的水份带出。而太油的保养品,若没有透过角质层水份子的辅助,很容易只停留在肌肤表面,渗透力可能不是那么的好。所以,当你在进行补湿动作时,切记,一定要“先补水、后滋润”。同时,尽量让室内空气畅通,并**空气中的湿度。

中午肌肤状况:肌肤压力*大,抵抗力弱

1、血压及荷尔蒙分泌降低,身体逐渐产生倦怠感,肌肤易出现细小皱纹,肌肤对含**物质的化妆品吸收力特别弱。

2、缺氧的肌肤看起无精打采,此时肌肤的需氧量提高。

护肤**:抗氧化和**给肌肤减压

肌肤处于**中*脆弱,压力*大的时候。这时补充大量的营养也不会吸收,*好是做好防护工作。选择含有维生素E或维生素B等抗氧化成分的防晒产品做一次补涂,可以在防护的同时抗肌肤氧化。此时可以轻轻地用指腹**肌肤几分钟。分别在太阳穴、内眼角、鼻翼两侧和嘴角下方深按下去5秒钟后,轻缓抬起。并伴随在按下时呼气,抬起时吸气的深呼吸。

此时可以轻轻地用指腹**肌肤几分钟。分别在太阳穴、内眼角、鼻翼两侧和嘴角下方深按下去5秒钟后,轻缓抬起。并伴随在按下时呼气,抬起时吸气的深呼吸。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