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面对“面” 不做“排毒狂热星人”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产品都宣称有帮助肌肤排毒的功效,但理性来看,使用保养品为肌肤做大扫除时排的这个“毒”到底是什么?想必很多人自己都不知道。护肤要理性,对待“排毒”更要理性,否则浪费保养投资不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护肤结果也着实让人很难接受。

肌肤中真的有“毒”?

当你气色暗沉,痘痘大面积**或者色斑加深时,在潜意识的驱动下会去帮自己寻求一款能够快速帮助肌肤摆脱尴尬境遇的保养品,移步专柜后描述面诊后,专柜的美容顾问总会在**产品前轻描淡写的来上一句,“您的肌肤需要排毒”。

但理论上来讲,肌肤中的“毒素”并非真正有毒,多数情况下是一些氧化的皮脂栓、沉淀的黑色素以及因血液和淋巴循环不畅出现的气色暗沉问题。

“排毒”保养品到底有多大用?

排毒的保养品之所以能够改善肤质,很多情况下是含有一些比较全效的成分,而其中抗氧化成分和角质清洁成分比较多,这样能够加速细胞代谢,是角质层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漂亮,同时帮助抵御因氧化造成的气色问题。

用来排毒的保养品并不局限在某一种,可以是清洁面膜、抗氧精华或者角质调理化妆水,在遵循肌肤本身运化规律的前提下,只要持之以恒的耐心保养都可以获得或多或少的效果。

排毒,提升肌肤的御护力才是关键

既然“排毒”的关键是帮助肌肤**正常的运化状态,那在使用排毒保养品时,一定要着重培育角质,提升细胞能量,防止色素沉积。

在养护肌肤的同时,防御也非常重要,这也就是说,在日间不管有没有上妆都*好能够涂抹具有成膜性的紫外线防御产品,因为防晒霜不仅可以隔绝UV对肌肤带来的伤害,还能够隔离空气中的污染颗粒,为肌肤穿上保护衣。

“排毒”产品怎么选?

在选择排毒产品时,*先要摸清自己的肤质,可以从抗氧、清洁、密集**、促进循环多方面选择不同的保养品,但如果崇山精简护肤,可以只从一瓶产品着手,选择含有全效成分的保养品来hold住整个保养流程。

在使用某款产品肌肤密集爆痘时,美容顾问可能会告诉你这是肌肤在排毒的表现,其实有这个可能,是肌肤在适应调整时作出的应激反应,但如果长期长痘、发红或是瘙痒则需要立即停用并求助皮肤科医生,因为这很可能是过敏反应或对产品中某个成分的不耐受现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