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脏乱差会让皮肤也变差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沐浴球

即使每次在洗完澡后你都会把沐浴球洗干净,但这并不意味着上面就真的没有细菌了,要知道潮湿的浴室给细菌提供了很好的生长条件,所以你一定要在每次洗完澡后将沐浴球拧干放在通风干燥处晾晒。

化妆水

水剂的产品虽然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污染到,但是如果开封超过了半年,且一直存放于潮湿的浴室内的话,也很容易开始变质,如果你的皮肤较为敏感那就更要小心了。

祛痘膏

如果你只是偶尔长痘痘,那么一条祛痘膏肯定会用上很久,不过你会不会觉得当你用过一年之后,似乎祛痘效果不如以前那么好了,这就是因为祛痘膏中的有效成分已经失去了活性,你需要做的是使用新的祛痘膏而不是继续把它用完。

眼霜

眼霜的保鲜期一般是三个月左右,但是很多质地较厚重的膏状眼霜都是用广口瓶储存的,这就不能避免每次在开盖使用时,浴室内潮湿的空气会跟膏体混合,造成污染,所以你的眼霜如果是放在浴室内存放的话就一定要在开封后尽快使用完。

牙刷

*后一个容易被我们所忽略的就是牙刷了,要知道牙刷每天都会跟我们的口腔接触,所以刷毛是否干净更是关系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必须要每三个月就更换一次牙刷。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