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拔不尽? 达人支招灭掉嚣张粉刺肌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定期去角质

肌肤表层废旧皮脂角质、污垢堆积过厚会堵塞毛孔毛囊,从而引发细菌感染导致白头粉刺的生成。定期去角质,能帮助清除废弃角质,同时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防止白头粉刺产生。

选择酸类护肤品

在选择去粉刺的护肤品时,建议可以选择含有葡萄糖胺及水杨酸等可提升新陈代谢及深层溶解毛孔内油脂污垢的产品,还有具有收敛功效的化妆水,不仅可以平衡肌肤的油水平衡,而且还可以紧致毛孔和有效控制粉刺的生成。

剥除式面膜

剥除式面膜,也就是我们经常用的鼻贴,不仅可有助于清除粉刺,而且对于去黑头也有很明显的效果,但是为了避免经常性的拉扯肌肤而造成的刺激,所以建议*好五天用一次,而且配合收敛型的化妆水,可以避免毛孔扩张。

**祛白头粉刺

配方:枇杷叶******g、薏苡仁30g、粳米50g。先将枇******三碗水煎熬至2碗,取汁加入薏苡仁和粳米煮成粥样,*****碗,10天为一疗程。

功效:有清热解毒、除湿软坚作用,比较适合白头粉刺初始者。

DIY护肤油去粉刺

配方:葡萄籽油10ml、杜松2滴、苦橙叶2滴,混合调配成浓度为2%的复方油。

用法:每天早晚涂抹全脸,**涂抹T字部位,以打圈的形式轻轻**,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这样做有助于平衡脸部油脂平衡,减少白头粉刺生成的可能。

正确的生活习惯

如果你经常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或是甜品,又或者是在身体疲劳时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就有可能会影响皮脂腺的油脂过度分泌,从而导致粉刺的生成,所以*****中,应该坚持早起早睡以及清淡饮食的生活习惯。

注意事项

在去除粉刺时,要注意不要用手指去挤粉刺,因为在挤压的过程中,由于我们的毛孔呈水滴状分布,所以你只是拔除了较表层的粉刺,但却有可能会将深层的粉刺或是分泌物往肌肤内部推入,从而造成二度感染及发炎的情况。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