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丑!狂冒口罩痘 正确洗脸3要诀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皮肤科门诊发现,有机车族配戴口罩防风、御寒,但是长期配戴不透气的口罩,使得呼吸与交谈时的飞沫,会在嘴巴周边形成局部湿热的环境,导致环境中的灰尘、细菌等,易沾附在口罩上,加上没有定期更换口罩,便造成毛孔阻塞引发痘痘形成,造成“口罩痘”狂冒的现象。

避免“口罩痘”发生,应该注意清洁脸部肌肤的重要性。但是,根据日本富士电视台做过一项街头调查发现,有高达80%以上的民眾洗脸方法不正确,错误的洁面產品及洗脸方式,会导致肌肤越洗越脏,甚至出现许多恼人的痘痘和粉刺。

正确洗脸三要诀:无皂、温水、**

正确洗脸三要诀:无皂、温水、**,才能有效洗出光滑的健康肌肤。而选择正确的清洁產品,则是抗痘保养的**步。传统抗痘去油的產品,大多含有皂硷或酸类的成分,长期使用容易造成肌肤的负担,另外,洗脸的水温也很重要,过高或过低,都会对皮肤造成困扰,因此选择温水洗脸并搭配轻柔的**,洁肤產品才能深入毛孔,带走污垢又不会造成肌肤伤害。

尤其对抗“口罩痘”的战痘保养,建议以下三步骤:净化、调理、保湿:

1.**步:使用不含皂硷,能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温和不刺激,适合天天使用的清爽洁肤凝胶。

2.第二步:使用抗痘控油化妆水进行收敛、调节油脂分泌去除老化角质,使肌肤不泛油光。

3.第三步:以抗痘保湿乳进行保湿,有效释放“双重焕肤成分”及“活泉水”,减少抗痘时肌肤的不适感,同时加强补水保湿,改善外油内乾的痘痘肌。

城市污染越来越严重,当选择戴口罩出门时,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有设计感的时尚口罩,而放弃***口罩,这样已经使脸部皮肤增加隐患,如果再不定期清洁,口罩容易藏污纳垢,增加青春痘**的几率。

别忽略下巴痘 护套常清洗更换

除了避免脸上长出口罩痘之外,也应该注意“下巴痘”,可能因為戴安全帽时,下巴护套有积垢,加上不透气材质,以及闷热环境下,容易刺激下巴附近的肌肤。建议下巴护套也要时常清洗或更换,或在下巴和安全帽护套之间垫一层棉花、海绵或卫生纸,避免直接和下巴接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