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美女每天坚持喝柠檬水 成朋友美丽风向标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她从小到大就爱美,小时候不喜欢吃的菜,只要妈妈一说,吃了会变漂亮,或是皮肤会变好,她准会吃很多。”谈及好朋友龚瑞的“美丽秘诀”,黄镜文很佩服,“她每天都在积极健康地管理自己的体型和外貌,运动和早起一大杯水的习惯坚持了20年。她经常告诉我们美女一定不是化妆化出来的,调整饮食坚持锻炼才是秘诀。”

每天坚持喝柠檬水

近日,记者在观音桥红鼎**大脸猫吧见到了龚瑞。26岁的她随意扎起马尾,**皮肤和姣好的脸蛋,特有江南女子的气质。

龚瑞告诉记者,从小到大她都特别注重以健康的方式去管理自己的体型和皮肤。就拿吃菜来说,若是遇上她讨厌吃的蔬菜,比如冬瓜,只要妈妈一说,吃了变漂亮或者吃了皮肤会变白,她就会喜欢上这种食物。

龚瑞特别爱喝水,每早起床**件事就是喝下500ml的纯净水,白天就喝柠檬水。记者采访时,她一坐下就端来杯子,时不时地喝一口。

“我*爱吃的就是柠檬、番茄和山药,这几样我是吃不腻的。”龚瑞说,平时自己喜欢吃蔬菜,身边爱吃肉的朋友与她接触后,也渐渐地多食用青菜。

喜欢田径跳舞瑜伽

黄镜文和龚瑞是中学同学,在黄镜文印象中,龚瑞从小爱运动,包括跑步、跳舞、瑜伽……

“她小时候还是田径****运动员,同时也一直在跳舞。几年前她上大学开始喜欢上瑜伽,因为身体比较柔软,练习瑜伽也很快入手。”

因为对瑜伽的喜好,去年,龚瑞还专门去上海学习空中瑜伽,每天从早上8点学习到晚上6点。虽然累,但龚瑞却从心底里觉得充实,“做自己喜欢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在这个过程当中付出辛苦都是必经的过程。”

如今,龚瑞坚持运动已有20年。直到现在,她依然坚持每周至少3天会去舞蹈室或者瑜伽馆运动,平时早起出门前和晚上回家后都坚持练一段瑜伽或者力量训练。

“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运动对于我来说,就像大家每天都要吃饭喝水一样,成了一种习惯,如果哪天不运动就浑身不自在。而且,运动如果不坚持,那之前的努力都会功亏一篑。”

成朋友美丽风向标

因为龚瑞对自身体型及皮肤管理的严格要求,身边的人都将她当作美丽的风向指标。朋友之间做游戏或者打牌,她们从来不以*来做筹码,而是输了那一方,就要做瑜伽动作或是仰卧起坐,朋友说“平时不练瑜伽,输了做这个动作,觉得挺有意思的,算是一边娱乐一边锻炼身体。”

龚瑞称“每个女孩子都想变美,也想身材棒棒的,其实只要你坚持运动,调理饮食,变得美丽是水到渠成的事。”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