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靠着连接带 悠闲择着豌豆尖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昨**午2点25分左右,一辆从鱼洞开往江北机场的列车停靠在金童路站,车上的陈先生闻到一股清香,寻味望去,车厢连接处竟有一位大妈在择豌豆尖。

“周围很多人都在看,说阿姨太忙了,一点都闲不下来。”陈先生说,大妈在连接带上放了两个塑料袋,择好的豌豆尖和其他蔬菜放在一起,菜渣则放进另一个空袋子里。

在拥挤摇晃的车厢里,她六七分钟就把菜摘完了,“然后还仔细清理了一下台上的垃圾。”随后拿出手机观看视频,直到在园博园站下车。

乘客李**证实,大妈确实没有乱扔,不过她对此举并不赞同,“毕竟车上挤,还是在连接处,肯定不安全。”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