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变"单身"后有很多变化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Jessica

Jessica

据韩国媒体报道,亚洲女子天团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海报时透过官网公开了自己近期的状态。

在采访中,Jessica透露:现在的我和少女时代时的那个我不一样了,*先我变得自由了。和成员们一起的时候也很好,但一个人活动在时间安排上变得自由多了。

她表示:如果我是少女时代的成员就不会有今天的采访。爱豆总是要很幸福,要善良、清纯、活泼。但我已经是27岁了,不能一直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少女。、现在一个人了,以前成员们帮我弥补的空缺,现在需要我自己来填补。所以我努力和**次相处的人主动搭话,也努力让周围的人感到舒适。公开了离开组合后的各种变化。

Jessica也说出了今后的计划:为了学习**的服装设计,我想去上学,但还没有确定准确的时间,目前我在认真的自学中。不管是什么事,只要熬过去了,平稳就会找上我。熬过艰辛的时期后,再过一段时间,会渐渐发现幸福的瞬间会逐渐增加。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