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 Rocky新歌脏话连篇大骂瑞塔·奥拉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A$AP Rocky与瑞塔·奥拉

据英国5月28日报道,说唱歌手A$AP Rocky在5月26日发布的*新单曲中炮轰女歌手瑞塔·奥拉,令人不禁对两人过去关系产生遐想。

在A$AP Rocky新歌里,与瑞塔相关的歌词虽只有短短4句,却包含了6个被和谐词语,真是不知道这两人之间是有多大仇。5月27日,瑞塔·奥拉素颜低调出街,戴着黑超墨镜的她一直在压低帽檐,情绪显得异常低落。她**谈及被炮轰的相关话题,甚至低头疾走躲避镜头。

瑞塔·奥拉近来真可谓是各种不顺心。和男友Ricky Hil分分合合感情不稳定不说,还要每天面对前男友DJ卡尔文·哈里斯和泰勒·斯威夫特在各类媒体上秀恩爱的照片,现在又多了A$AP Rocky来掺和我们只能默默祝她好运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