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姐妹蒙大拿车祸视频近日曝光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凯莉·詹娜

据美国5月27日报道,美国真人秀近日准备播放以卡戴珊家族经历的*恐怖的时刻为主题的节目,令观众十分好奇。而卡戴珊家族成员之一的凯莉·詹娜近日在自己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视频短片,为卡戴珊姐妹在蒙大拿州遭遇车祸时的汽车内部录像。

据报道称,2015年2月,金•卡戴珊携女儿小西北,与科勒·卡戴珊,、凯莉·詹娜驾车行驶至蒙大拿州时,因路面结冰汽车突然失去控制,经历了一次惊险的车祸。彼时车内人的惊恐与慌乱从视频中依稀可辨。

然而万幸的是这场意外并未造成人员伤亡,金·卡戴珊则在事故之后在推特中感谢上帝,让他们安然脱险。卡戴珊姐妹的此次意外经历收录在真人秀中,想要了解详细情况的朋友不妨留意观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