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钟硕穿浅蓝西服亮相 自曝是宅男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消息,韩星李钟硕昨日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他坦言见粉丝时不会紧张,但是要唱歌时会觉得羞涩。此外,他还称自己是一名宅男,*爱留在家里休息。

昨日,李钟硕身穿浅蓝色西装现身,多次对粉丝甜笑及挥手。对此再次来香港,他坦言没有时间出去逛逛,不是留在酒店,就是工作完毕就要搭飞机走。

被问休息时会做些什么,李钟硕自称是宅男,喜欢留在家中休息。主持人闻言即称赞他乖,而他则否认道:是懒!谈及由他主演的在亚洲大受欢迎,他表示不在意评价好与坏,只是努力演好角色,未来不会拣角色,有好剧本就会拍。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