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烈日下薄裙拍广告 窈窕曲线吸睛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全智贤烈日下拍广告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韩剧女神全智贤近日以**代言人身份,率领韩国专业拍摄团队,并在济州取景,拍摄**一辑广告,她更与大家分享夏日护肤密诀。

崇尚简约美的全智贤,在阳光下**展现无瑕水嫩肌肤。而全智贤亦毫不吝惜,于拍摄期间详细分享她的护肤秘诀:夏日也不能忽视为肌肤补充水分的重要性,但过分厚重的补湿品,却会为肌肤带来负担。品牌能满足我所有需要,提供不一样的水漾崭新享受,质感轻盈,却非常保湿,肌肤全日水嫩柔滑。即使在户外,肌肤也不会出现泛油黏腻的情况,令我爱不释手,是我的必备清爽补保湿恩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