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与德瑞克·霍夫拍拖传言被证实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凯特·哈德森

据英国5月31日报道,凯特·哈德森去年与前男友马特·贝拉米结束四年恋爱关系后一直与前任保持友好关系,几天前他们刚被拍到互相拥抱随后有传言说二人已经复合。然而近日,凯特·哈德森被拍到从传说中的****德瑞克·霍夫的车上下来。

谢丽尔前男友德瑞克·霍夫于5月29日上午在西好莱坞被拍到驾驶着他的黑色奥迪,凯特·哈德森从该车上下来后进了她自己的车。凯特·哈德森看上去画着淡妆神色放松,身上穿着简单的白色汗衫配牛仔裤,脚上踩着高跟鞋。据报道在驾车离去时凯特·哈德森抽着香烟。

据说二人从去年凯特·哈德森与前未婚夫马特·贝拉米分手后便开始约会。不久前,马特·贝拉米与绯闻女友艾丽·伊万斯在戛纳的游艇派对上。马特面带微笑,手臂环绕艾丽。二人神态放松,牵手行走。马特身穿条纹体恤衫,白短裤和浅蓝色运动外套。她的金发女伴艾丽则身穿紧身迷你裙,姣好身材一览无余。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