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四个妙招巧祛除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肌肤光洁无瑕,是每个爱美女性的追求,尤其是脸部的肌肤,更是娇嫩、脆弱而敏感,放任不管或护理不当都极容易出现肌肤问题,例如脂肪粒。脸上,眼角四周若是出现了细小的脂肪粒,无疑是让美丽大打折扣。那么,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脂肪粒是指长在皮肤上面的白色小颗粒,一般出现在脸部尤其是眼睛下面的皮肤,脂肪粒一般呈白色或米黄色颗粒状,大约针头般大小。

脂肪粒在不同人身上所表现的症状不相同,一些人脸上的脂肪粒过段时间会被慢慢地吸收消失。但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如果不采用一些方法加以护理**的话,脂肪粒是不会消掉的。美肤达人支招,祛除脂肪粒不妨试试以下方法:

1.擦维生素E油。先用洁面乳**清洁脸部,用消毒后的针刺破维生素E颗粒,再把油抹在找那个有脂肪粒的地方.

2.注意眼部的护理。每天做眼**操,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做好眼部清洁工作,可以适当地去角质。

3.眼部肌肤干燥也会导致脂肪粒产生,使用容易吸收的清爽型眼霜,可以给肌肤补水,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和多余脂肪的排出。

4.对付脂肪粒还可以用“针刑”,先用温水和柔和的洁面乳将眼部周围的皮肤洗干净,用温水泡过拧干的毛巾敷在眼部3分钟,使毛孔打开。然后,用**膏在脂肪粒处以打圈的方式进行**。接着,拿一根用酒精消毒过的绣花针,用绣花针慢慢地把脂肪粒从脂肪囊中挑出来(要注意的是挑破脂肪囊时下手一定要轻,不要破坏皮肤的**层,以免留下疤痕)。再用酒精对伤口进行消毒,*后涂上药膏即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