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形成原因 恼人的黑头怎么清理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当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很多人都在寻求*有效的祛黑头方式,去黑头的办法有很多,但是如果想要专业去黑头,打造出理想零毛孔美肌,不妨试试以下7个小诀窍!

1、用洗面奶清洁面部;

2、用深层去死皮素去除角质;

3、植物黑头软化乳帮助软化黑头,使皮肤更易清洁,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洗净。

4、植物黑头溶化水溶化油脂阻塞极为有效,帮助软化及溶化多余脂肪,将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然后贴在鼻子或下巴处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重症每周3次,轻者1次,必须多用水轻轻洗净;

5、粗毛孔调节水适合油性、混合性和问题皮肤,洁肤后使用;

6、植物黑头阻塞精华化解黑头,使用调节水后适量擦在黑头,使用调节水后适量擦在黑头处;

7、植物黑头化解霜不能软化并消毒皮肤,不可挤压黑头,用化解的方法不会破坏皮肤胶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