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结婚到底要花多少钱 算完之后惊呆了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咱们姑且这么认为哈,在这些喜的背后需要付出的东西也开始多了起来,这次要跟大家进行唠叨的就是我们的洞房花烛之喜的背后,究竟需要付出多少的财力才能完成这件人生的大事。

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题名时,这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人生四大喜事,甚至是想想都觉得美的不要不要的。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咱们姑且这么认为哈,在这些喜的背后需要付出的东西也开始多了起来,这次要跟大家进行唠叨的就是我们的洞房花烛之喜的背后,究竟需要付出多少的财力才能完成这件人生的大事。

这不,前两天楼主在网上看到了这么个新闻,大致意思就是说农村结婚费用上涨数倍,男方为凑彩礼借*等等,我相信这一类的新闻其实在我们当今社会已经是屡见不鲜了。虽然说有的父母觉得说我是嫁女儿,不是卖女儿,但仍有较多的地方保留着比较传统的婚俗规矩,里面就包括这个高昂的彩礼。新闻里面的主人公为了结婚,全家已经花费27万元,当然,这个*,可能放在现在很多人眼中都算不得多,但对于新闻里面的主人公来说,就已经是相当于家里10年的纯收入了,这么一看,真的还是蛮多的呢。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结婚究竟会有哪些花费呢,这些花费,又是究竟能不能省下来,不至于让大家为了结婚而给家里造成*大的经济负担。

房:尽管到现在我都在想说,究竟将购房支出算在结婚的成本里面是不是就那么合适,因为就算你不结婚,也是需要有窝住的呀;但转念一想,也有可能若是你不结婚,你可以租房或者是跟父母等等住在老房子里,不需要额外购房,所以这里的话,就暂且放在里面吧。那么按照现在的*套房来算,*付比例20%,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城市的平均房价来计算,这个花费就真的是可大可小了,四五线的20%几万块就可以,但是一二线的20%咋的也要几十万吧,何况还有装修,想着就好心塞。

车:其实在俺的概念里面,车子并不属于必需品,相反的,还属于易耗品,你今天买的新车,就算是明天卖出,也都算是二手了。再这样的情况下,原谅我实在不懂为嘛那么多人对车子还是有天然的喜爱,所以这个呢,就看大家的具体情况了。反正几万块能买到车,几十上**的也有。

结婚花销:这里面其实就是我们的可多可少项目了,从结婚的彩礼,婚宴,到三金服饰等等,不少裸婚的人其实上面的房车都没有,结婚彩礼*饰服装可能也都没有,就简单的吃了饭了事。但是这里楼主不得不说,对于裸婚的人,还是佩服的不要不要的,毕竟勇气可嘉,但对于楼主自己来说,还是做不到的。那么这部分的花销的话,毛估估大几万也是要的话,要是婚宴稍微将就一点,说不定这一项就要上十万呢,这么一看,结婚真的是不容易。

所以就这么粗粗的一看,都觉得说,结婚简直就是掏家底的事情,不容易啊,所以大家且结且珍惜吧。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