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洁面?洗面球5个小秘密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蒟蒻海绵,看起来像一块长相怪异的厨房清洁海绵,摸起来来触感略微粘腻,但实际上,蒟蒻是一种多孔的蔬菜。它们在日本风靡一时,下面的5条是关于这块小海绵,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蒟蒻海绵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下面就是它具体的功效的解答:

1. 蒟蒻海绵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温和。它们比去角质要温和,所以更适合拿来做日常去角质。你甚至可以将它用在敏感肌肤甚至是酒糟鼻患者的肌肤上。它能温和快速的去除掉面部难去除的干燥脱皮。

2. 蒟蒻海绵可以去除你的面部彩妆。仅仅需要洁面乳、水、还有蒟蒻海绵,就能比徒手卸妆更快速的去除面部彩妆,比后者更加干净。

3. 蒟蒻海绵是无法清除痘痘的。 有些公司标榜自己的蒟蒻海绵含有类似碳的成分,但实际上,除非它里面直接含有活性炭,不然它就只能做到*基本的清洁动作,并无法针对你已经冒出来的痘痘。

每样物品都有特殊的使用方法和寿命, 蒟蒻海绵也是如此,注意事项看起来。

1. 蒟蒻海绵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有光泽。任何去角质的产品都会使得皮肤更加有光泽——你使用的次数越多,效果越明显。但,因为蒟蒻海绵的去角质能力非常温和,所以它的效果一定没有果酸焕肤或者是一次专业的facial来的明显。

2. 蒟蒻海绵是有使用期限的。即使很多海绵号称抗菌,但它们是无法自我清洁的,所以当你的蒟蒻海绵用了1-2个月的时候,是时候换一个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