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肌肤越涂越干 到底该怎么办?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原因一:秋冬肌肤水分蒸发更快

秋冬肌肤水分蒸发更快,除了要喝水补充水分之外,皮肤也要深层补水。

日常护理的步骤:卸妆—洁面—爽肤—精华—乳液—霜—隔离,这些都*基础的护肤步骤,让你的肌肤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

其中卸妆和洁肤至关重要,这是做好护肤的关键**步。很多网友会说我不化妆为何要卸妆,其实现在外面空气污染严重,肌肤在外****,已经附着很多化学物质,这时选择一款温和的卸妆产品,先帮你把肌肤表面的脏东西带走,然后在选择一款温和且带有滋润效果的产品,来一次深层洁净。

原因二:皮肤由于缺水,死皮角质层脱离,影响护肤品的吸收

?

“角质”其实就是我们俗话所说的死皮。它是属于我们皮肤表皮层中的*外层,主要成分是软性角质蛋白,具有较强的吸水性。角质层过厚皮肤会发黄,因为它含有胡萝卜素,角质层过厚就会会影响营养的吸收!全身都有角质,需要定期去除,但是要注意去角度的“度”,不然会损伤皮肤。

原因三:温度低,毛孔收缩不利于吸收保养品

秋冬季,皮肤干燥后,毛孔也会收缩。这时你的保养品可能效果就大不如其他季节来得有效果。比如做面膜10分钟,贴纸面膜上的乳液还没吸收或是涂抹的面霜还没干透。

你需要在护肤前用打开毛孔,热敷或者蒸汽帮你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皮肤容易吸收保养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