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锻炼对心脏健康和长寿至关重要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心脏病学杂志》(JACC)公布ACC体育心脏病学委员会的观点:大多数发达国家公民不应该过多考虑锻炼运动所带来的潜在危害,而应关注缺乏锻炼可能造成的潜在害处。委员会认为少量的运动包括站立,都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当然更多的运动可以更显著地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风险。

JACC的主编Valentin Fuster博士称:“关于运动对心血管健康的研究仍在继续,简单的运动,无论强度如何均可以有益心血管健康,当然如果不进行任何运动或运动前没有做好相应准备,风险将会加倍。”

有研究表明,规律运动可降低一个人心血管死亡风险,不过只有一般的美国成年人的运动达到了联邦**建议的每周150 min的中等强度运动或75 min的**度训练才有效。

在这份报告中,委员会检索了关于有利于心血管健康的有氧运动数量和强度的相关研究。在过去三年中,随着耐力赛的增加,他们也想知道随着运动量的增加或大量的运动,是否会增加心血管疾病风险。

委员会发现,在**不同人群中,低于2008版体育活动指南**的中等强度和**度运动量,仍可显著降低死亡率。随着中等强度运动量的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风险下降更明显;而剧烈运动,在一定程度上,可减少心血管死亡风险。

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运动所带来的健康益处具有上限值,并且无论中等强度还是剧烈运动,与不运动相比,均可降低全因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率。

不过也有研究提出争议,少量的研究表明,过量的有氧运动将和不运动一样,对心血管有害。对此委员会进行了调查研究,结果显示对于非常活跃的**耐力运动的运动员而言,锻炼的益处超过害处。

对心血管疾病患者,运动或许可以挽救其生命。不过有一项研究表明,只有62%的心脏病发作患者出院时心脏康复,这些人中只有23%的患者参加了一个以上的康复活动,只有5.4%的患者完成了超过36次的康复活动。

现有临床证据表明,临床医生应该建议大多数患者进行低到中度的运动锻炼。此外同样重要的是,将运动作为幼年到成年生活方式调节的重要措施,通过一生的运动锻炼,将促进人口健康。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