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莉·麦金托什亮相Fndi周年庆 傲人身材夺人眼球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米莉·麦金托什

据英国6月4日报道,出自英国真人秀的女星米莉·麦金托什在出席****品牌牌芬迪周年庆上以一身利落造型亮相,成为全场焦点。而她傲人的身材也在当晚抹杀菲林无数。

据报道称,麦金托什当天身着简洁白色T恤,外搭黑白两色条纹外套,搭配黑色热裤和一双重金打造的蕾丝高跟鞋秀出****。但**眼的莫过于手上的芬迪迷你法棍包,据报道称这款包包小到只能装下手机、卡和一支口红,非常可爱。

五月不锻炼,六月徒伤悲。为迎接夏日的到来,麦金托什已在健身房锻炼数周。她还透漏,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要不断地锻炼。正是自己不断地辛苦锻炼,才造就了如今傲人的身材。在她上传的度假自拍照中,只见她坐在豪华游艇的甲板上,素颜朝天却依旧不失美感,身着黑色露背泳衣,姿势优雅地展现着她傲人的胸部和修长的双腿,着实吸引人的眼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