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达·塞弗里德波波假发造型吸睛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阿曼达·塞弗里德

美国**演员阿曼达·塞弗里德的绿色眼瞳和金色长发都能让人联想到里的长发公主。据时尚博客网站Fashion Gon Rogue6月6日报道,近日,阿曼达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照片,波波假发造型格外引人注目。

在今年Met Gala红毯上,金发美女阿曼达一袭白色长裙优雅现身,长长的秀发向后束起,清秀迷人。可是*近,她上传了一张黑白照片,波浪短发斜刘海,非常清纯可爱。难道阿曼达真的舍得减掉自己长长的秀发吗?粉丝们不禁为之可惜,但是,这只是一款波波假发,不过,即使是短发也难掩阿曼达无限魅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