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助力赛琳娜·戈麦斯新专辑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泰勒·斯威夫特

据美国好莱坞生活网6月9日报道,**歌手泰勒·斯威夫特近期助力闺蜜赛琳娜·戈麦斯新专辑,指导并鼓励其写出表达自己声音的新歌。

年仅22岁的赛琳娜·戈麦斯即将推出她的新专辑,而更令人期待的是,该专辑新歌将在仅有25岁却早已红遍**的**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指导下进行。据知情人士透露,泰勒作为原创歌手对赛琳娜的影响深远,她曾鼓励赛琳娜原创自己的歌曲,而非止步于演唱唱片公司为其量身定制的歌曲。

不可否认的是,听众更痴迷于演唱者自己写的歌曲,这些歌曲融入了演唱者真正的感情,使听众产生共鸣。在帮助赛琳娜的过程中,泰勒并非只是妄自菲薄泛泛而谈,更多的是亲身指导,给出切实的建议帮助其创作。赛琳娜也积极分享她的新进展以得到泰勒和加尔文·哈里斯的反馈,同时,她也对他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极大的感激。

赛琳娜曾在之前的专辑中发布过自己写的歌,但是鲜有成效。现在,有了泰勒助阵,赛琳娜的下张专辑想必会销量大增。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