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玛丽莲·梦露最后时刻 脸部瘀青肿胀难辨认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玛丽莲·梦露

据英国6月10日报道,年仅36岁的美国好莱坞**影星玛丽莲·梦露于1962年在家中死亡,至今她的死因一直是个谜团,当时负责美国名人殡葬服务的阿兰·阿伯特近来详细的描述了梦露死时的情况。

阿伯特描述到,梦露死时已经面目全非,无法辨认,根本不能想象到生前的她是那么美丽。**趴在床上,脸部淤青,脖颈肿胀,胸部有无数针眼。他还解释道,大部分人死时是躺着的,由于重力作用,血液下沉,导致脸部没有血色,所以看起来脸色惨白。而梦露死时时趴在床上,同样由于重力作用,血液下沉导致脸部颈部充血变淤青,导致无法辨认。为了不让颈部充血严重,人们小心翼翼的扭转梦露的脖颈,抬到担架上,送往太平间。拉尔夫·格林森博士认为她是食用过量巴比妥酸剂中毒,系**身亡。

人们在整理梦露尸体和遗物时发现,她的头发尽管卷曲但是并不长,颜色也不是天生的金黄色,而是原本的淡褐色漂染成的。死时被发现至少已经有一周没有漂染过头发,根部已经明显长出了褐色。而且嘴唇干裂严重,手脚指甲和腿毛也能看的出很长时间没有修理。人们在她的卧室里发现人造假**,但是似乎梦露从来没有用过。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人们并没有在卧室里发现**,可以推测这位女神从****。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