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与绯闻女友詹娜同时现身滑板遮脸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贾斯汀-比伯与肯达尔-詹娜用电动滑板遮脸返回酒店

贾斯汀-比伯

有半百粉丝到酒店等贾斯汀-比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与弟弟Jaxon前晚深夜乘私人飞机抵达香港,出席昨晚举行的音乐活动。人气爆灯的他,在下飞机时已被女粉丝野生捕获。身穿便服、头戴cap帽的他心情十分好,主动拿手机与粉丝玩自拍,还检查照片的效果,表现亲民。有粉丝在网上秀出合照,称赞他超友善,还摸粉丝的头,以及在粉丝的衣服后签名,该粉丝扬言:我不要洗头不要洗衣服了!

未知是否时差关系,下飞机后贾斯汀-比伯带弟弟夜游香港,在漆黑的街头拍照及玩电动滑板。昨**午十二点半,一身运动装的Justin与有份出席活动的名模绯闻女友Kendall Jenner及两名男友人现身酒店,一行四人手拿电动滑板。当发现记者,他们走到大堂的餐厅内暂避,之后以滑板遮面返回酒店。现场有半百粉丝守候,不少人还身穿校服。

另外,肯达尔-詹娜昨天在社交网上载了一张为品牌拍摄的香水广告照,与名模Cara Delevingne伸舌头互舔对方的趣怪照片。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