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积极投身公益 义卖七公主衣服帮助患病儿童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维多利亚

据法国时尚杂志6月10日报道,贝嫂维多利亚将把女儿小七的衣服进行慈善义卖,为救*世界范围内儿童的疾病出力。

热心公益的贝嫂在慈善方面一向慷慨大方,这次将通过时尚拯救儿童活动义卖女儿小七的衣服。据报道,这次被义卖的衣服里有很多**童装,包括蔻依的裙子和外套,马克•雅各布和夏洛特•奥林匹亚的靴子等。这些物品都将在伦敦樱草山的玛丽生活慈善商店售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公益组织拯救儿童,该组织旨在世界范围内与儿童疾病作斗争。

在接受采访时,贝嫂表示十分高兴参与到拯救儿童组织的慈善义卖中。作为母亲,她坚信每个孩子都有权生活得更加健康快乐。同时她还号召所有人行动起来,为给世界儿童提供更美好的未来尽一份力。

这并不是贝嫂**次参与公益活动。2013年的时候,为了帮助遭受台风海燕侵袭的菲律宾难民,她挑选了自己的一批衣服,并为红十字会组织了一场慈善义卖活动。2014年,为了帮助对抗儿童艾滋病的慈善组织Mothers2Mothers,她也将自己的衣服进行了义卖。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