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 坐实退出EXO传闻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黄子韬

据韩国mydaily网站6月12日报道,一直身陷推出EXO的黄子韬方面表示,将在中国展开个人活动。

11日,黄子韬在中国设立黄子韬ZTAO工作室,计划以个人身份进行活动,这也意味着他正式宣告退团,坐实退团传闻。

4月,黄子韬因受伤未能参加团队活动引起争议。此后他父亲发表声明,自私地要求黄子韬和SM娱乐解约。对此,SM公司表示,我们会通过对话解决。但黄子韬仍决定和SM娱乐分道扬镳。

值得一提的是,黄子韬*近在中国参加了某游戏公司活动,这是媒体曝出退团传闻后,他*次在活动中露面。因此,他重回EXO的可能性变低,今后会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另外,EXO组合剩下的9名成员目前正在为重装专辑进行宣传。随着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离开组合,张艺兴成为了组合中**一名中国成员。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