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娱乐谈黄子韬个人工作室:正在讨论发展方向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黄子韬

据韩国newsen网站6月12日报道,11日,黄子韬方面表示,在中国成立了工作室。对此,SM娱乐公司12日表示,已经听说了黄子韬成立个人工作室的事,目前正在就他的发展方向进行讨论。

11日,黄子韬父亲在微博上公布黄子韬设立个人工作室的消息。同时,微博上出现了黄子韬个人工作室的官方微博。该微博称,这是黄子韬个人中国室微博,今后将在此微博上更新黄子韬的消息和日程,微博正在认证中,欢迎各位关注。

4月,黄子韬父亲发布长微博称,黄子韬身体受伤,**参加团队活动,曾引起**风波。SM娱乐方面表示,此前公司一直在和黄子韬以及黄子韬的父亲不断协商如何开展在中国的活动,看到这样的微博感到很遗憾。

如今,EXO成员张艺兴和f成员宋茜都在中国建立了工作室,支持其在中国活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