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父亲节收获“荧幕儿子”祝福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汤姆•克鲁斯

据美国杂志官网6月17日报道,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影片中那个小萌娃的扮演者乔纳森•利普尼基虽已长大,但其仍向荧幕老爸汤姆•克鲁斯搞怪送出父亲节祝福。

今年已经24岁的乔纳森受邀参与美剧系列的拍摄,他发给荧幕老爸汤姆•克鲁斯的信息,或许没有你所预想的温馨感人。

乔纳森•利普尼基在祝福信息中写道甜心先生,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包括你在醉酒后仍对我老妈的沙发念念不忘,而且紧张到崩溃,在我想去动物园时,又毫无防备地‘出丑’。乔纳森开玩笑说到,虽然你并不是我真正的爸爸,但却依然爱护我。

乔纳森也借此机会发泄内心郁闷,他说,他的荧幕形象被观众定格在中所扮演的萌娃上,但其实观众应看到他的才华,并且认识到他已成为能扮演多种角色的成年演员。之后,他开始喊叫并做出搞笑举动,预祝父亲节日快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