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日本人气太旺 7月粉丝见面会临时增加2场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朴有天

据韩国7月1日报道,应粉丝要求,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原计划的4场日本粉丝见面会临时增加了2场,可见其在日本的人气。本次粉丝见面会主题为朴有天的一切,他将和日本粉丝一起回顾出道后的酸甜苦辣,通过脱口秀、唱歌和游戏等环节拉近与粉丝距离。

朴有天经纪公司C-JeS娱乐方面表示,朴有天将于7月22-23日在日本横滨追加2场2015 Park Yuchun Fanmeeting Japan Tour ALL ABOUT YU单*粉丝见面会。通过6场巡回粉丝见面会活动,朴有天将与日本粉丝进行近距离交流。

此外,由朴有天主演的电视剧纪念邮票即将发行。本套是为纪念中韩建交50周年及朴有天出道10周年而发行,日本版本邮票限量1000套,将从8月24日开始销售。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