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谈自身魅力:最大优点是追求变化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Girl's Day

据韩联社7月7日报道,韩国**女团Girl's Day6日下午举行新专辑*听会,在被问及Girl's Day*大魅力是什么时,她们回答说:我们*大优点就是追求变化,每次发行新专辑,我们都努力展现新的魅力。我们在这次专辑中的表现与以前截然不同,会让粉丝感到新鲜有趣。

Girl's Day7日携第二张**专辑重返韩国乐坛,这也是Girl's Day时隔一年再次发新专辑。Girl's Day对这张新专辑充满自信,称由于新专辑每一*歌都很好听,选主打时特别难。主打歌是一*节奏轻快的歌曲,会让人很愉悦。

今夏,韩国众多女团集体回归,被称为女团回归大战。继SISTAR和AOA6月回归后,Girl's Day和少女时代先后公开新曲重返乐坛,Apink和Wonder Girls也将回归。对于这一轮回归大战,Girl's Day成员敏雅表示,其他女团的舞台表现力让我们眼睛惊艳耳朵震撼,今夏仿佛上演一场音乐盛典,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

2015年也是Girl's Day出道5周年,Girl's Day对此表示,以前只注重歌曲和舞台服装等,现在更关注大众眼里的我们。这张专辑是5周年纪念专辑,因此别具意义。成员积极参与MV制作和舞蹈编排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