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登《嘉人》 坦言昔日情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登美版8月封面,采访直面过往,坦白公开生活经历。据英国7月13日报道,曾因和罗伯特·帕丁森的感情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斯图尔特,声称那段痛苦时光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态度。

她说,在15到20岁的时候,她焦虑偏执,无所适从的时候就会自我封闭,整个人精神衰弱。也正是系列里的角色点燃了她叛逆的一面,正如她坦言我**了自己的宇宙,然后亲眼看着它燃烧。现在封面里的她烟熏妆加打毛的短发,穿着褶皱的套头衫配牛仔裤,轻松的形象正是25岁该有的样子。

脱离了稚嫩的年少翻盘时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现在和助理艾丽西亚·卡吉尔交往,她母亲也承认了这段感情,并表示女儿现在很开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