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天告别凌乱毛躁 冬季秀发养护之道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头发的生长与脱落,润泽与枯槁,都和饮食有关。内调选用五谷里的黑芝麻、何*乌这些食材,按比例混合好然后磨成粉,就可以了。每天早餐时混在牛奶里吃,如果食材是熟的,可以直接吃,但要注意适量。同时,对严重的白发患者来说,只要坚持使用,会使头发渐渐变黑。

正确的洗发方法

要很注重洗发的产品和正确的顺序。在产品方面,冬天定要选择对抗干燥的洗护产品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顺,然后将头发打湿,你会发现发尾已经变得柔顺。再用洗发乳打成泡沫,清洗头皮两次。用毛巾把头发擦干,再在发尾涂上一层润发精华素,**一会,将头发梳顺了再清洗掉。用毛巾包住头发,把水份吸掉一些。再用吹风将靠近头皮的头发吹干,发尾自然干就可以。

头皮**

头皮上有很多穴位,经过**利于头发的生长,防止头发脱落和变白。**是用手指在头皮上轻轻揉动。按照头皮血液自然流向心脏的方向,按前额、发际、两鬓、头颈、头后部发际的顺序进行。**可以促进油脂分泌,因此,油性头发**时用力轻些,干性头发可稍重些。

适当修剪

冬天由于天气干燥,代谢能力减弱,发梢很容易受损。在这种情况下,每1~2个月就修剪一下发梢,不但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美观,还有益于头发的健康生长。平日里多用木梳梳头,这样既能去除头屑,又能**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