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性心脏病的治疗有哪些?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风湿性心脏病也称之为风心病,临床的发病中女性常是多于男性。那么风湿性心脏病可以*疗吗?很多人对这种疾病都是感觉到很害怕的,担心这种疾病不能*疗,整日就忧心忡忡,其实风心病是可以*疗的,患者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医生会根据您的病情给您制定合理的*疗方案的,下面来为您介绍临床上常见的*疗方法!

无症状期的风湿性心脏病的医*

对于没有症状期的病人,在医*上,要重视医*的原则,*要是坚持和增强心脏的代偿功用,一方面应防止心脏过度负荷,如重膂力劳动、剧烈运动等,另一方面亦需动态练习,恰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和训练,增强体质,增强心脏的储藏功能。恰当的膂力活动与歇息,约束钠盐的摄入量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和医*。留意预防风湿热与感染性心内膜炎。合并心衰时,使用洋地黄制剂,利尿剂和血管扩大剂。

风湿性心脏病的手术医*

风湿性心脏病可以*疗吗?医*风心病的办法即是手术,当然了手术医*是有着必定的适应症的,无显着体现的心功用Ⅰ级病人不需手术医*。心功用Ⅱ、Ⅲ级病人应行手术医*。心功用Ⅳ级者应先行强心、利尿等医*,待心功用改善后再行手术。伴有心房纤颤、肺动脉高压、体循环栓塞及功用性三尖瓣关闭不全者亦应手术,但手术危险性增大。常用的手术为二尖瓣分离术或人工瓣膜置换术。人工瓣膜置换术为医*成人主动脉瓣狭窄的*要办法。

药物医*

药物的医*这是很多疾病医*中都需求的,风心病医*也是如此,那通常对于风湿热,病况累及心脏者,应肯定卧床歇息并住院医*,抗生素选杀链球菌敏感性高的抗生素,如青霉素、肾上腺皮质激素。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