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Zurampic用于痛风病人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了lesinurad(Zurampic,阿斯利康公司)200 mg/day联合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XOI)*疗痛风高尿酸血症。Lesinurad可增加尿酸排泄,降低尿酸生成。

“控制高尿酸血症是痛风长期*疗的关键,” ***药物评价和研究中Badrul Chowdhury博士表示,“Zurampic给数**可能发展成痛风人群一个新的*疗选择。”

痛风表现为突发关节剧烈疼痛和肿胀,常见于大关节处。在美国,痛风影响了160万人,其中男性占85%。只有部分高尿酸血症患者发展成痛风。

长达12个月、有1537例参与者的三项随机、安慰剂对照研究评估了lesinurad联合XOI的**和安全性。*疗组对比安慰剂组血清尿酸水平降低。不良反应包括头痛、血肌酐升高和胃食管反流病。不联合XOI或高剂量lesinurad会增加急性肾功能衰竭的患病风险。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顾问委员会建议在十月批准,但委员会的一些成员担心该药物安全性。该药物400 mg剂量与安慰剂相比不良事件的发生率、严重不良事件、危重和非危重的肾不良反应、主要不良心血管事件和死亡率都增加。

经批准的200mg剂量严重不良事件的发生率较低,是安全的。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