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律锻炼有助于控制哮喘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学者新近一项研究显示,哮喘患者每天在常规活动基础上做30分钟的简单运动如步行、骑单车、做瑜伽等,坚持一年,即能够有效控制哮喘发作。

因锻炼被认为可以诱发哮喘发作,针对哮喘患者的常规建议是限制锻炼。

研究者则称,只要处理得当,根本不用担心锻炼期间的哮喘发作,他建议在锻炼前预防性用药,锻炼之后让自己慢慢的平静下来。

研究入选的643例哮喘患者中,100名坚持每天30分钟锻炼的人哮喘症状明显优于245名根本没有锻炼的人。

研究者表示,多锻炼比少锻炼强,锻炼比不锻炼强,即使运动量*小的活动也是有益的,重要的是坚持。

研究者强调,即使是冬天也要坚持锻炼,本研究数据显示,冬天坚持锻炼同样可以缓解因温度和冷空气诱发的哮喘发作。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