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春天最该美白 达人解答网友护肤7问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Q:为什么春天是培育白皙肤质的重要时机?

A:北方的春季相对干燥,南方则进入梅雨季,很多人只会着重保湿与抗皱保养,却忽略了美白淡斑。事实上,春季紫外线指数相对低,日晒时间也较夏天短,因此在春天美白淡斑,一方面可以巩固在秋冬季妥善**的日晒损伤,淡化残留在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另一方面也能有效激活皮肤的代谢规律,使新生色素不易囤积在皮肤内,将肌肤的美白效果延续至下一季,**还原白净肤色。

Q:听说维C产品会使皮肤泛黄,是真的吗?

A:维生素C具有美白、抗氧化的效果,不过使用过多,皮肤也确实有可能因无法**吸收而泛黄,建议配合每星期去角质两次,帮助养分吸收,除去多余残留物;即使发现皮肤变黄也不用担心,你只需要减少使用次数与剂量,慢慢便可以**原本肤色。

Q:有什么方法能看上去更年轻吗?

A: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日本的水谷雅子,她今年44岁,但看起来非常年轻,像20多岁。她说,她保养*重要的一点是:面部刮痧,每天早上她都坚持进行面部刮痧排毒。她用的是牛角板。建议大家每天涂好面霜后,向上提拉面部肌肤,**提拉的同时可以让产品吸收得更好,还可以帮助我们进行一次面部排毒,就可以永葆年轻哦。

Q:泡澡会增加皮肤水分吗?

A:那可不一定!42℃水温,泡澡超过20分钟,反而让皮肤水分加速流失,甚至会加重心脏负担,导致晕眩。要想全身皮肤水嫩光滑,水温应控制在38℃,泡几分钟后,毛孔会慢慢扩张,排出汗水和代谢物。在水中倒入沐浴油可以滋养皮肤,出浴后,尽快涂上润体乳。

Q:很多品牌眼霜都**自己的使用方法,哪种更好呢?

A:每款眼霜有不同的使用方法,的确很难辨别好坏,但只要是向上提拉的都是对的。在涂抹眼周时,眼霜有一点点剩余,不要浪费掉,把它用到唇部,尤其它的质地特别适合用在唇部,做个妆前唇部滋润。它不油腻,不会影响涂唇膏,还可以让后续的唇部妆容更服帖。

Q:美白精华液早晚都要用吗?

A:紫外线无孔不入,会深入肌底加速皮肤老化和黯沉。所以,美白精华液每天早晚都要用。在洗脸和擦爽肤水后,将美白精华液涂在全脸;之后,在T字部多擦一层,用拍打方式擦拭;*后,在眼周轻拍,预防眼周黑色素沉着。

Q:手感特别滑爽的保养品容易堵塞毛孔和搓泥吗?

A:用后皮肤立即触感细滑的保养品,常添加硅、云母等颗粒,这些物质能填平表皮的凹凸不平,或在皮肤外形成一层光滑透气的薄膜。由于平滑颗粒只会停留在表面,不会进入皮肤(否则就失去了“填平”的意义),所以颗粒本身不会堵塞毛孔引起粉刺。不过,如同面膜一样,所有在脸上形成的“滋润薄膜”或“保护薄膜”,不管如何透气,都有可能提升皮肤的表面温度,增加汗液的排出。过多的汗液,则可能引起刺激,引发微粉刺。这种情况因人而异,不能笼统地归结为“平滑颗粒会堵毛孔”。事实恰恰相反,促进皮肤平滑的日常保养品中,一般都含有帮助老废角质脱落、防止毛孔堵塞的成分。如果用后出现粉刺,建议停用一段时间观察结果,若没有任何皮肤问题,就不妨持续使用。“搓泥”的情况主要是因配方中的某些成分造成,通常是高分子化合物,“平滑颗粒”中也许有这些成分,但并不能错误地理解为“所有平滑颗粒都会起泥”。一般说来,同一品牌或同一产品线的保养品,互相起泥的情况较少,使用过程中,避免“大力揉搓”,不仅能防止起泥,也是必要的保养手法。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