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一周美白方法应该要这样做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拥有清爽干净的外表是每个男士都必须做的,但因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压力,使得很多男士都没有时间去好好的护理脸部皮肤,在男士看来美白是更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男士美白的方法有哪些?男士一周美白方法应该要这样做。

上半周的做法

星期一 深层的清洁

1、星期一的早上起床和晚上下班后一定要记得洗脸,因为这是美容过程中*重要的一步。

2、男士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清爽不油腻的洗面乳,这样可以**深层的清洁掉脸上的污垢。

3、也可以用热水蒸汽熏蒸面部,*先是准备一盆热水,然后放手巾到热水里浸一小会,捞起扭干水,敷于脸上。

星期二 去黑眼圈

一般星期二都容易产生黑眼圈,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用冰冻过的牛奶,倒在纱布上,然后用来敷眼10分钟左右,间隔15分钟后再敷一次,这样做可以消除眼睛疲劳和减少眼部皱纹。

星期三 保持肌肤的湿度

对于星期三来说,*重要的任务是注意保持肌肤的湿度,因为这对皮肤来说是非常必需的,这是我们可以自制苦瓜面膜,用冷藏15分钟后苦瓜切成薄片,贴于脸上,15分钟后清洗干净,这样可以起到美白、保湿的作用。

下半周的做法

星期四 美白的关键

1、豆腐、蜂蜜面膜对于美白就很不错。

2、先将一块豆腐捣碎,然后用纱布滤干水分,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于脸上,保留20分钟后洗干净。

3、这样可以让男士的皮肤白而透明。

星期五 *好的护肤时间

1、用沸水煮软杏仁,然后搓去皮,捣成泥,与丹青拌匀即成。

2、将弄好的面膜涂于脸上,干后用温水冲洗干净,每周一次。

3、这样做可以**男士暗淡肌肤的光泽,且可使皮肤滋润、细腻,减少皱纹。

周末美白冲刺

星期六 保持睡眠充足

星期六是休息的**天,如果不用加班的话,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普通的保养,但是*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睡眠的充足。

星期日 补充水分星期日

绝大部分的男士都会外出找朋友聊天,或者是做点什么事,这时*好是要准备一条湿手巾,可以随时的搽脸部,起到镇定皮肤,消除倦容和黑眼圈的效果,回到家的时候,可以做脸部**,补充失去的水分,保持皮肤的舒爽清凉。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