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鼻子两侧的脂肪粒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脂肪粒是十分常见的肌肤问题,它就是脸上大大小小的白色疙瘩,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想要去除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1、增加去角质次数,为肌肤深层清洁法

增加去角质次数,可以**皮肤的排泄和吸收,属于油性皮肤的MM建议一个星期可以去一次角质,而属于敏感肌肤皮肤比较薄的MM建议半个月一次。

2、每天必须要多喝水

多喝水,有助于身体排毒,可消除脸部脂肪粒。喝柠檬水效果可是不错的,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饮用一杯。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而柠檬有有效的杀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进而消除脂肪粒。

3、化妆的MM记得卸妆要**

如果你每天都化妆,晚上睡前如果不卸妆可卸妆不干净,就很容易造成脸部脂肪粒,**卸妆后,可以先用热毛巾敷脸3分钟,将脸部毛孔**打开,然后再用棉签蘸取适量新鲜的柠檬汁涂抹在有脂肪粒的位置,等待5分钟洗干净。

4、维生素E能去除脂肪粒

每晚清洁完肌肤之后,用维生素E油均匀的涂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大概两周以后脂肪粒就会自己脱落,对于部分脂肪粒可能无效,不过涂维生素E这个方法比较保险,不会出现副作用。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