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力架在重庆各超市有售 超市称:产地不同,暂不下架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消费者投诉在士力架中吃出红色塑料。美国玛氏公司23日宣布,该产品是在荷兰一家工厂生产,有导致窒息风险,将从55国召回。

据了解,士力架logo设计由英文字母“SNICKERS”*自组成,红白蓝三色搭配,深蓝色大写字母作为主打,红色的外框加白色镂空为辅。

美国玛氏食品公司出品的力士架巧克力产品,1930年在美国上市,士力架花生夹心巧克力是热量型巧克力的典型代表。

包装分别为*小的20g装、稍大的35g装、51g装、70g两条装、175g多条装、240g劲享满足装和460g畅享全家桶。

玛氏中国24日发布声明称,召回产品不涉及玛氏其他国家和工厂的产品,玛氏中国生产和正常销售的相关产品,可放心选用。

记者24日在重庆市重百、新世纪、家乐福、永辉等各大超市发现,力士架巧克力在重庆各大超市都有销售,有小包装的,也有桶装产品。

各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士力架进入超市较早,而且销量一直不错,并没有因为此次德国消费者事件,而影响销售。

“我们对此事件也很关注,我们收到总部的回复是,我们所售士力架是国产的,没有进口的涉事产品。”家乐福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家乐福销售的士力架暂时不会下柜,也不存在召回。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因为士力架中国生产的产品没有受影响,因此,暂时不会对这个产品做下架之类的举动,但是,我们会持续关注事件的发展,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