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推29.9元新品 “泡面奢侈品”试探市场褒贬不一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在屡次尝到**产品带来的***甜头之后,统一要在**化道路上一走到底。近日有消息称,统一要推出一款售价高达29.9元的方便面新品,这个价格是该公司其他**产品售价的1倍。对于这款“泡面**品”,业内人士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市场小众、不足以支撑市场;有人则分析称,统一正在开辟超**方便面新品类。但无论新品市场反响*终如何,统一企业通过**产品换取***的战略已显露无疑。

方便面价格新高度

一款售价29.9元的方便面你会买吗?尝完鲜,持续购买的动力又有多大?统一对于上述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有消息称,统一即将于3月向市面上推出一款售价 29.9元的方便面新品,据了解,该新品名称为“满汉宴”,目前有酸菜牛肉面和骨汤叉烧面两种口味,不仅面饼采用了非油炸技术,在内部餐具上也做了较大**,例如将塑料叉子改为特质的折叠筷,且在外包装上做了升级换装。

记者昨日也从统一相关人士处确认了该款产品的定价,确定为29.9元,但是对于新品**还未有更多细节。不过,有市场消息表示,处于高定价的考虑,统一将新品渠道选在了**收入人群聚集区、热门商圈,例如*先会在电商渠道发力,通过统一微店、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发试水;线下渠道则选择上海、北京的**精品超市。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采访发现,对于统一即将推出的新品方便面,消费者的关注度更多地集中在了产品29.9元的高价格上。据了解,统一此前推出的**方便面在 10元价区,例如冠军榜番茄鸡蛋刀削面11.9元,汤达人日式豚骨拉面为7.5元,而此前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市面上少有超过20元定价的方便面,一款玖玖爱推出的六粮泡椒牛肉面售价20.9元,比起统一新品也便宜9元。

***图谋

对于推出29.9元高价面统一目前还未做出解释,但是按照统一相关负责人此前的表态,统一对于***的追求显而易见。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荣隆去年就曾表示,在产业环境方面,整体经济结构调整,快消品产业增速正在减缓。2014年食品销售下滑2.7%,高价面则逆势增长50%,而饮料增长 6.6%,且品类发生转移。在消费群体方面,人均收入从1994年少于300美元,到2013年大于6000美元,在过去20年增加20多倍,需求也有极大转变,消费者更看重的是性价比,而非绝对低价,因此统一战略也从价格战升级到了价值战,且预计三年内统一高毛利产品的营收占比将从此前的17%上升到 40%。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