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TIPS(上篇)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走在街上,能见到越来越多软软的“胖纸”,他们有的年龄大,有的年龄小,有的是梨型肥胖,有的是冬瓜型肥胖。在U.S.这样的发达国家,仅有四分之一成年人体重是理想的。体重超标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如心脏病、高血压和II型糖尿病。节食减肥不是**性的解决办法。为了安全减肥和保持理想体重,**的健康生活方式才是关键。

你超重了吗:体重指数为25.0到29.9 kg / m2是适宜的,肥胖的体重指数为30 kg / m2以上。

超重的危险:将增加高血压、高血脂、II型糖尿病、心脏病、中风、骨关节炎等疾病患病风险。

减肥的*疗:主要包括饮食*疗和增加体力活动。

饮食

减肥主要是依赖减少总热量的摄入。

大约80%的人减肥后会反弹。

一周减掉1斤,有必要每天有500卡路里的赤字。

再次强调,卡路里的消耗需要高于摄入。为了保持健康身材,饮食应富含蔬菜、水果、全谷类、海鲜、豆类、坚果和乳制品。此外,红肉和加工肉类、糖和精制谷物应该少吃或者干脆不吃。

运动

有规律的体育锻炼*有助于防止体重反弹。低水平的身体活动将增加体重。

成功减肥后不需要限制只吃特定的食物,只需少吃而多运动以达到负能量平衡。减肥主要办法是依赖减少总热量的摄入。再次强调,减肥成功需要的是负能量平衡,而不仅仅是只吃特定的饮食。

合理的减肥目标:争取6个月内减少体重的5 - 10%。大多数人通过减少每天总热量到1000 - 1600卡路里来实现这一目标。但我们不**每天少于1000卡路里的饮食。

以下是10个具体的减肥小贴士:

1吃五彩缤纷、营养的食物

建议每顿饭50%为水果和蔬菜,谷物为25%,蛋白质为25%。建议吃的食物:新鲜水果和蔬菜、鱼、豆类、坚果和谷物如糙米,燕麦片。不建议的食物:油和黄油,加工或非加工过的肉类,烘焙甜点。

2写减肥日记

自我控制减肥的关键是有一个成功的减肥计划。练习日记记录**吃的一切是很有必要的,同时记录每天运动量。

3与有规律的体育活动和锻炼

身体活动对整体健康很重要,它是减肥成功的主要办法。

我们可以报名参加一项集体锻炼活动,增加锻炼的互动性。

有规律的身体活动和锻炼是减肥成功的关键。

每天建议坚持一个小时中等强度的活动,如快走。如果做不到每天运动一个小时,每周150 - 250分钟也是有效的。对于那些原来不运动的人,运动强度应逐渐增加。

此外,我们可以记录我们的身体活动量。有很多免费的移动应用软件可以计算你的运动量,同时可以换算为你消耗了几碗饭,这些有趣的运动周边办法,值得一试。**的运动比如爬楼梯、遛狗、跳舞、玩户外游戏、停车时远离建筑物入口。

4喝得的热量低一点

可乐、含糖苏打水、茶饮料、果汁或酒,这都含有很高的卡路里,切记浅尝辄止。营养奶昔、不加糖的咖啡或茶,含卡路里较低。如果您觉得喝水没有味道,可以加一点点新鲜的柠檬或橙子片。如果还没到吃饭时间就饿了,喝杯水是个不错的选择。

5食物分量的控制

吃得太多,即使是低热量的蔬菜,也会导致体重增加。要习惯估计食物的分量,然后冷静点餐。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